云南省“共享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新机遇”产业投资合作对接会在上海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22 14:51

      12月19日,云南省“共享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新机遇”产业投资合作对接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牵头,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主办。活动邀请了近80家全国农业产业知名企业参加。在上海交大参加云南省推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的60余名县(市区)长与参会企业开展“面对面”“一对一”的座谈交流和精准招商。

      会上,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作高原特色现代农业招商推介;全国工商联农业产业商会荣誉会长、上海均瑶(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均瑶健康董事长王均豪介绍企业情况;北京大北农科技、土流集团、燕谷坊集团、美团零售、颐高集团等10家企业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表达了投资云南的明确意向及对云南发展相关产业的意见建议;官渡区、镇雄县、砚山县、云县等4个县(区)长发言,重点推介当地优势产业和招商资源,指出云南的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区位优势不可替代,云南产业发展需求与参会企发展需求高度契合,希望此行能结出丰硕成果。企业家们一致表示,云南发展潜力巨大,将持续加强交流对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云南省委组织部,省农业农村厅,省商务厅,省乡村振兴局,省林业和草原局、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省供销合作社理、云南农垦集团有关领导参加了对接会。会上,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与上海均瑶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