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召开“务实招商作风”大讨论 动员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2-09 16:52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动“两个革命”落细落实,切实增强干部能力,转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质效2022128日,省投资促进局召开“务实招商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对深化“两个革命”,开展“务实招商作风”大讨论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和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干部代表参加了会议。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迅出席动员会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强调,在我局全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时期,开展“务实招商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目的是为了更加认真、务实、有效地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两个革命”,持续落实好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加强干部能力建设,不断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省领导对全省招商引资工作多次作出指示和批示,全局上下要提高思想认识,充分领会开展“务实招商作风”大讨论活动的重要意义,切实通过活动开展解决好能力、作风、效率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形成“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作风,以问题为导向,促进党员干部从思想根本上转变,从措施办法上改进作风,凝聚促进发展的强大合力。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自觉站在推动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高度,衡量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深入认真的研究思考,进一步改进作风,着力提升业务能力和水平,深入落实好省委省政府领导的批示指示精神和省政府174次常务会议精神,当好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的“运动员”和“服务员”。一是全局干部职工要聚焦重点,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刻检视存在的突出问题。局领导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带头下沉到处室,与干部职工一起研究讨论。各处室负责人是本次大讨论的直接责任人,要加强组织,全员参与。二是要聚焦“强能力、转作风、提质效”三个方面,深入查找问题和不足。发扬自我革命精神,着眼发现问题和解决问题,认真检视反思自身“能力强不强?作风实不实?质效高不高?”,抓住“务实招商作风”这个主题方向,抓住关键的问题,找出问题关键,提出防范和解决的措施建议。做到查找不充分不过关、问题找不准不过关,措施不实不细不过关,确保各项具体要求落到实处。三是要抓实整改,立足当前、着眼长远提升工作质效。坚决杜绝形式主义,注重成果运用,分阶段推进,不断总结、优化、调整。要注重结合,抓紧时间,深入开展,通过思想破冰,促进作风转变,推动行动突围,确保活动高质量推进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