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与富滇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10 11: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强招商引资与金融服务的协同联动,助力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11月2日,省投资促进局与富滇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迅对富滇银行主动融入国家及省委省政府发展战略、立足服务产业强省建设、主动对接全省重大招商引资项目、积极为全省招商引资拓渠引水、推动地方社会经济发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近年来,省投资促进局按照省委省政府“大抓发展、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大抓招商、大抓市场主体、大抓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和高位推动下,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省引进外来投资持续稳定增长,有效助力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希望富滇银行进一步发挥地方法人金融机构的优势,聚焦全省重点产业领域及链延链补链强链重大产业项目,多措并举为全省招商引资注入金融动能。

富滇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代军对省投资促进局一直以来给予富滇银行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富滇银行始终紧密围绕省委、省政府关于“全力以赴抓实发展第一要务、干好招商引资第一要事、提升营商环境第一竞争力”的工作要求,配置信贷资源向全省产业建设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倾斜,在与地方经济同向而行、同频共振的过程中实现自身高质量发展。富滇银行将以此签署合作协议为契机,与省投资促进局实现多层次、广覆盖和全方位的战略合作,进一步融入全省产业发展、招商引资及优化营商环境的大局中,有效提升金融供给与实体企业的配适性,积极构建招商引资全产业链金融服务体系。

         双方一致认为,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是推动产业强省建设、聚焦重点产业招大引强、强化保障促项目落地、提升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有效举措。下一步,将整合优势,共同构建“省、州(市)、县”三级联动合作机制,实现全方位合作,积极探索“资本招商”有效路径,把金融服务嵌入招商引资全过程各环节,不断深化政银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