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着力“三个突出”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 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09 17:54

省投资促进局提高站位、周密部署,坚持分类指导、分众实施,通过领导领学、“领导讲党课”、“三会一课”、专题讲座、学习宣传进系统、进商会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在全局、全省招商系统、异地商会中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突出表率示范。局党组召开党组(扩大)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制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并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每次党组(扩大)会议第一议题,由局领导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分专题领学导学,突出领导带头学习、带头思考、带头落实,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为全局干部职工做好表率、当好标杆,带领干部职工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上下功夫。

突出带动共学。强化省投资促进局对全省投资促进系统、各省级异地商会的带动示范作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踔厉奋发大抓招商谋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商会·党建引领以商招商促发展”等活动,与全省投资促进部门、全省异地商会上下联动,共同学习研讨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对照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结合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锚定全年目标任务靠前指挥协调、加强督导调度,引导促进全省投资促进部门及广大商会党员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奋力冲刺四季度,坚决打好全年收官战。

突出融合落实。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全面落实上狠下功夫,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招商引资全领域全流程,组织开展“对标党的二十大精神·‘务实招商作风’大讨论主题实践活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组织系列展会抓招商强产业”活动,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统领,深入推进“两个革命”,着力解放招商思想、创新招商方式、务实招商作风,精心组织好“进博会”“南博会”“人才交流会”等会展中的招商引资主题活动,大抓招商项目、大抓产业招商、大抓企业服务,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务实高效的招商作风,转化为“拼出来、干出来、奋斗出来”的精神状态,转化为推动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