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阮凤斌副局长带队赴临沧开展第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督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07 14:45

      根据省委、省政府确定的全省督查工作安排,省投资促进局阮凤斌副局长于11月2日—4日率队赴临沧开展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督查。

      在临沧市第三季度招商引资工作督查会上,阮凤斌同志带领临沧市及八县(区)有关领导干部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传达了王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作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阮凤斌指出,前三季度临沧市按照“四个大抓”要求,“一把手”率先示范带头招商,积极动员各方力量支持招商,招商氛围浓厚,取得一定的招商成绩。下一步临沧市要坚持“项目为王、落地为要”的工作理念,切实增强招商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化两个革命,务实招商作风,健全工作机制,形成工作合力,提升专业能力,推动项目落地,按照王宁书记提出的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在“扬优、补链、强链”上下功夫,全力冲刺四季度,确保全省招商引资目标任务完成,为明年“开门红”打牢坚实基础。

     督查期间,阮凤斌带队实地考察了云县光伏产业园、凤庆滇红生态产业园有关企业和项目,并对凤庆核桃产业招商开展专题调研,参加了核桃产业链专班办公室重点招商项目(深圳格兰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有机核桃综合开发利用与产业化示范项目”)的投产仪式。

     临沧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石庆贺,市政府副秘书长尹文江,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陆永波参加调研考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