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王迅局长带队赴普洱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1-04 22:41

      为切实指导推动投资促进系统以更高标准要求、更加务实举措、更高效率更好成效抓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10月31日至11月1日,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迅带队赴普洱市投资促进局、重点招商项目一线及相关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调研。

      王迅与普洱市委书记李庆元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投资促进系统职能作用,省市合力推动招商引资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深入普洱南邦河生物药产业园规划区、普洱淞茂医药集团等重点招商项目一线和重点企业进行调研,与普洱市投资促进局及十县(区)全体干部共同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传达了王宁书记在全省领导干部大会上作出的工作部署和要求。

      王迅提出,全省投资促进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务实的态度和举措抓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在发挥职能作用中要强化“服务”,切实提高沟通协调、协商谈判、分析汇报等方面能力素质,要善于搭建平台、建立机制,用好各类招商引资工作平台,要练好项目策划、包装、推介、宣传基本功,做实做细做好招商引资基础工作,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取得实效,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以实绩、实效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调研期间,省投资促进局与普洱市人民政府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双方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增强招商工作合力、提升招商引资质效,助力全省及普洱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