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8 17:15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省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 党的二十大精神

        10月27日下午,省投资促进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二十届一中全会、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常委会议、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省政府党组第146次(扩大)会议精神,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局机关各处室负责同志,省异地商会党委负责同志、直属机关纪委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和云南省在粤单位党委有关同志通过视频的方式参加了会议,党组书记王迅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举世瞩目的历史性盛会。局机关、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省级异地商会党组织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面领会、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全局领导干部要提高学习的自觉性、认识的自觉性和行动的自觉性,带头开展学习,原原本本、认认真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和党章。各级党组织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系统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引导全省投资促进系统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牢记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和“五个牢牢把握”“三个务必”的政治要求,遵循“五个必由之路”,结合招商引资工作深入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议讨论研究了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通过深入扎实的学习,凝聚思想共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对照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结合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围绕产业强省建设要求,在补短板、强弱项、扬优势、保安全上下功夫,系统谋划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持续落实“两个革命”要求,提升干部能力素质,务实招商作风,找准全省招商引资工作突破口和切入点,加强统筹协调,形成大抓招商的合力,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用实际行动检验学习成效,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我省投资促进系统落地生根,为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招商智慧和招商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