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思想防线 严守纪律底线

--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组织各商会党员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7 18:02

为进一步加强党性教育和党风廉政教育,提升广大商会党员党纪党规和遵纪守法意识,切实发挥反面典型案例的警醒警示作用,筑牢思想防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云南省异地商会党委于1026日组织各商会党组织书记、商会党员代表等90余人到云南省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认真参观了警示厅、崇廉厅、报告厅,深入学习了十八大以来严重违纪违法的“打虎”“拍蝇”“猎狐”典型案例,观看了违纪违法人员痛彻心扉的忏悔录。一个个腐败案件,触目惊心,一个个先锋典型,凝聚力量,通过参观,不仅使全体商会党员的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获得了启示和警醒,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和惩治腐败的决心。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今天的教育活动内容生动、感染力强,深受触动。今后要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自觉抵御不良风气,遵纪守法办企业、光明正大搞经营,树立起党员在商会中的先进形象,以更强的政治素质、更严的纪律作风、更强的使命担当推动商会事业健康发展,为云南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