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老干部局赴部分外省驻滇商会 (企业)开展招商引资座谈调研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26 16:16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招商引资工作安排部署,以务实举措助力挂联县楚雄州牟定县开展招商引资。2022年8月以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委老干部局局长袁丽娟带队先后前往云南省宁波商会、云南省四川商会和云南省九段创意策划有限公司等商会(企业)进行考察调研并座谈交流。

在云南省宁波商会和云南省九段创意策划有限公司开展招商引资工作考察调研时,双方重点围绕牟定县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一致认为牟定县交通区位、自然资源、历史人文和民族文化优势突出,县委县政府确定的以“现代农业、冶金矿产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商贸物流和文化旅游康养及现代服务业”为重点内容的招商引资项目,具有较强的产业前瞻性和投资吸引力,符合当前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主要方向,也是浙商企业在滇投资兴业的工作重点和首选目标。下一步,云南省宁波商会将协同云南九段创意策划有限公司,在省委老干部局的牵头指导下,切实找准当地党委政府与浙商企业投资发展的结合点,力争达成投资意向,实现项目签约。

        在与云南省四川商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座谈调研时,袁丽娟指出,希望云南省四川商会充分发挥商会平台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云南省牟定县“产业培育、园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等发挥建设性作用,共同助推牟定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与会川商企业家一致表示,云南省四川商会将在省委老干部局搭桥帮助下,适时组织在滇川商企业前往牟定县开展项目考察,围绕当地党委政府招商引资需求,突出产业发展优势、工业园区建设和乡村振兴等主要投资方向,开展点对点洽谈,力争早日达成投资意向,实现项目签约落地,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