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省级异地商会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7 19:34

10月16日上午,各省级异地商会党组织组织广大党员和会员以集中和分散相结合的方式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1云南省广东商会党总支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云南省广东商会党总支在商会党员活动室组织近四十名党员、会员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现场党员、会员倍感振奋,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民营经济人士,将不断树立信心,守法经营、爱岗敬业、创新发展,贯彻新发展理念,弘扬企业家精神,努力发展好自身企业,为云南经济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云南省川渝商会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云南省川渝商会和商会党支部组织20名党员及商会领导班子成员在商会会议室集中收看开幕会直播盛况,支部书记李先德表示,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商会和支部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加强政治建设,强化党建引领,带领全体会员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努力把商会打造成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活力、社会上有影响力的社团组织,为云南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云南省浙江商会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催人奋进,进一步激发了党员同志们的学习热情和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更加坚定了广大商会党员群众干事创业的信心。

云南省安徽商会党支部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商会在昆领导、党员、会员参加集中收看,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把大会确定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转化为实际行动,奋发有为,推动商会健康发展,为促进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3云南省温州商会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云南省温州商会和商会党委组织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党委书记、会长高仁财表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实、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抓好党群工作和企业发展与建设,同时通过网站、微信公众平台、微信工作群等多种平台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与报道,让在滇温商第一时间了解和把握会议的重要精神,真正使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到每一位在滇温商的心中。

下一步,省异地商会党委将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要求,扎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各省级异地商会落地落实,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统筹组织好各商会基层党组织的学习宣传贯彻,全面掀起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热潮,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商会党员会员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下功夫,推动商会党建工作开创新局面,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商会健康发展,助力招商引资和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务实举措和积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