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办2022年国内合作统计线上培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10-10 14:19

9月28日,省投资促进局举办2022年国内合作统计线上培训班。全省各州(市)、县(市、区)投促部门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计29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要求,各级投促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培训,进一步学懂弄通国内合作统计制度、办法,学深学透统计法律法规,全面提高统计人员综合能力;要突出责任落实,严格国内合作统计制度及管理办法的执行,规范操作流程,确保统计数据客观真实;要以高质量的统计数据服务于各级政府及部门。

培训围绕统计法律法规和重要统计改革文件解读、国内合作统计制度及办法要点、国内合作统计实操、国民经济行业分类、招商引资信息采集和分析等内容开展。

         此次培训参与人员范围广、培训内容针对性较强,有效的提升了统计人员综合能力,对进一步提高国内合作统计业务水平发挥了重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