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与知名企业恳谈会在南宁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9-16 16:12

9月15日,借助参加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契机,云南省与知名企业恳谈会在南宁市举行,与20多家知名企业高管举行工作会谈。

云南省政府代表团一行出席会议,省投资促进局负责人主持会议并介绍云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华蓝集团股份公司、上海均和集团有限公司、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华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一带一路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广西花红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负责人做了交流发言,表达了投资云南的明确意向。

在听取企业发言后,云南省政府代表团首先感谢各位企业家给予云南的关心支持,指出部分企业的意见建议及时中肯,特别是新能源企业对电价的关心关注,对云南的新能源产业影响很大。省政府代表团在一一回答企业诉求后指出,云南独特多样资源优势、生态优势、区位优势是其他省区不能替代,企业所思与政府所想高度契合,市场需求与企业供给高度契合,企业发展与云南发展高度契合,希望此行能结出丰硕成果。诚挚邀请参加恳谈会的企业乘势而为,拿到项目的迅速实施,形成共识的深入洽谈,浓厚兴趣的尽快考察。云南将持续营造一流营商环境,把企业家当家人、把企业事当家事,不断完善投资合作机制,鼓励和欢迎更多有实力、有情怀、有视野的企业家来滇投资兴业、共同发展。

企业家们一致表示,云南发展潜力巨大,将持续加强交流对接,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助力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省投资促进局、省商务厅、云天化集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恳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