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迅会见万科物流董事长张旭一行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9-02 16:35

9月2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王迅会见万科集团合伙人、万科物流董事长张旭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共商合作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王迅代表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对张旭一行到云南共谋发展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云南现代物流产业规模快速扩大,物流业发展实现量质双升。特别是中老铁路开通运营以来,形成了南至老挝和缅甸等东南亚国家、东至西部陆海新通道、西至孟中印缅经济走廊、北至成渝双城经济圈的独特区位优势。未来云南的发展优势将会日益凸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投资云南恰逢其时。希望企业充分把握时机,全面加强与云南的投资合作,以中老铁路沿线产业布局为重点,在总部经济、高原特色农产品加工配送、冷链物流、农产品供应链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实现双方互利共赢。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全力支持企业在滇发展。

张旭表示,云南区位优越、面向东盟的市场前景广阔,发展潜力巨大。企业将充分发挥优势,抢抓发展机遇,推动双方合作走深走实,努力为云南现代物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二级巡视员尤明三,云南万科首席合伙人、总经理梁勇,云南万科公共资源部部门合伙人杜娟娟,万科物流成都战区云南投资合伙人曹铖参加会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