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石松会见国药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清明一行

来源:掌上曲靖
发布日期:2022-07-14 15:13

掌上曲靖讯(曲靖日报记者 吴茶洪/文 严帅/图)7月13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石松会见国药控股党委书记、董事长于清明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医疗器械及应急产业园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石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于清明一行到曲靖共商合作事宜表示欢迎。他指出,近年来,曲靖始终把营商环境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命线”,全面落实服务企业“三项制度”,一批行业领军企业在曲靖连续实施多期项目,用实实在在的投资为曲靖营商环境“投票”,打造了营商环境的“曲靖口碑”,推动经济社会发展走在了全省前列。国药控股是中国医药集团所属核心企业,是医药行业的龙头企业;曲靖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正着力建设层次更高、辐射作用更强的开放发展新高地,双方合作空间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双方发挥自身优势,围绕医疗器械、药品、医疗保健产品等重点项目,加强沟通对接,进一步推动更深层次、更宽领域务实合作。曲靖市将以实际行动、最大诚意,主动跟进服务、全面升级服务,真心实意服务,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于清明表示,曲靖拥有良好的投资“软环境”和产业发展“硬环境”,国药控股对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将充分发挥多元产业协同发展优势和行业引领带动作用,加快在曲靖布局,推动双方共赢发展取得实效。

吴静、刘本芳、李金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程永流,国药控股有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作者:吴茶洪 严帅 编辑:蔡黎思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