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共云南省异地商会委员会党校成立揭牌仪式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7-05 15:3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省投资促进局举行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暨中共云南省异地商会委员会党校揭牌仪式,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副书记、省级机关党校校长李曙峰为省异地商会党校揭牌,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阮凤斌主持会议。全局干部职工、30家省级异地商会会长、党组织书记、党员代表180余人参加活动。

      云南省异地商会党校是我省成立的首家省级异地商会党校,筹备过程中得到了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级机关党校的大力支持和指导。成立中共云南省异地商会委员会党校是省投资促进局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加强社会组织党的建设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强化商会党员教育管理的具体行动。下一步,省投资促进局将建立健全商会党员教育管理常态化机制,打造符合商会党员需求、特色鲜明、成效明显的商会党员教育培训阵地,为异地商会党建工作规范化发展提供服务平台和支撑力量。同时,充分发挥党校教育培训党员主阵地和大熔炉作用,强化理论武装,锤炼党性修养,全面提高商会党员队伍能力素质,引导商会党员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筑牢共同的思想政治基础,推动异地商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和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表达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