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重点园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恳谈会在江苏南京举办

来源:云南网
发布日期:2022-06-21 16:59

6月17日,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共同在江苏南京举办“云南省重点园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恳谈会”。省绿色环保产业集团、省健康产业发展集团、省绿色能源产业集团以及滇中新区、曲靖经开区、玉溪高新区等18家重点园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与参会企业进行了务实交流。

云南省精心筹备此次活动,有针对性地邀请南京、常州等地综合实力较强的企业143家。恳谈会上,云南围绕人才引进、培养、使用等方面的政策保障措施作了宣讲交流和解读说明,向参会企业介绍了云南营商环境,推介了云南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政策优势,邀请企业到云南投资考察,并提前准备了18家重点园区的情况介绍和重点招商项目材料,进一步提升了对接精准度、项目匹配度和洽谈实效。滇中新区、曲靖经开区、玉溪高新区、大理经开区进行了专题推介,云南省南京商会、军盟科技信息有限公司、万邦数字能源、国信集团江苏省新能源等企业围绕企业发展布局、投资意向作了发言,表达了投资云南的信心,与云南携手合作、共谋发展的决心。

通过宣传推介和对接洽谈,军盟科技、中关村三创健康科技、国控智康生命科技、江苏舜天集团、七系纵横数字科技、田园牧歌、江苏瑞晶太阳能、三能能源集团、江苏省新能源、江苏中奥文旅、香港平安集团等企业提出了30余项初步投资意愿,涉及农业、新材料、新能源、文旅康养等多个领域。

另外,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在南京期间组织楚雄州大姚县、元谋县、迪庆州维西县与江苏省建筑工程集团进行座谈,并实地考察了公司项目。通过考察洽谈,双方在前期对接的基础上就项目合作达成了共识,江苏省建集团将于近期赴云南与相关县区签署框架协议,并商洽具体投资细节。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 供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