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标先进 争创一流 力推全省投资促进更上一层楼——省投资促进局赴四川省考察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6-16 19:54

       为大力实施“两个革命”,努力营造全国一流营商环境,践行“典型引路法”,深入推进我局“对标先进、争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6月9日至6月10日,省投资促进局相关人员赴四川省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带领曲靖市党政领导与成都大农科技有限公司进行招商对接,考察了成都天府软件园区,先后拜访了力方集团、成都外资企业协会及成都高新减灾研究所等企业,积极推介云南,邀请企业赴云南考察。

       考察组与四川省经济合作局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了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工作经验介绍。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在招商引资、机构建设等方面有很好的经验做法成效,我们要认真对标四川省经济合作局,学习借鉴四川省在加强招商引资机构、机制、队伍建设、服务全局和促进发展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及做法,进一步促进我省招商引资工作提质增效。川滇区域经济和招商引资合作空间广阔、潜力巨大,希望加大区域招商合作,实现合作共赢,优化一流营商环境,促进我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