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县(区)委书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福建(泉州)恳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6-15 17:53

为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全面加强招商引资与招才引智工作的安排部署,614日,云南省委组织部、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共同在福建泉州组织开展“云南省县(区)委书记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福建(泉州)恳谈会”专题活动,共有云南昆明、玉溪、红河、楚雄等州市的43名县(区)委书记走进福建泉州,开启一段“面对面”、“一对一”的精准招商之旅。本次活动邀请厦门国贸集团、安踏集团等世界、中国500强企业,达利食品、盼盼食品、厦门钨业、八马茶叶、三棵树、七匹狼等知名企业以及行业龙头企业。

恳谈会上,云南省投资促进局重点向参会企业介绍了云南省委、省政府对于深入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全面优化营商环境,把招商引资当作第一要事的具体安排部署,为企业介绍了云南区位优势、产业优势、资源优势与政策优势。云南省福建总商会、国心绿谷农旅集团等知名企业负责人,围绕企业发展的战略布局、投资云南的重点考虑、推动合作的具体需求作了发言。各县(区)委“一把手”也围绕产业发展优势、重点招商项目、行业扶持政策等作了发言。此次恳谈取得积极成效,共有14家企业与有关县(区)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21个县(区)锁定了继续深入对接的目标企业,将在后继工作中加强对接,持续跟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