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部手机招商通”三期提升建设

来源:云南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2-04-14 17:40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204月(至)202206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线上不见面招商硬件升级提升改造

基于现有不见面招商体系,围绕线上招商推介、线上签约、视频调度会、线上直播等业务应用场景,通过解决视频、声音、推流、录播等硬软件设备问题,构建多网络、多平台、多场地、多点应用的一体化线上不见面招商硬件支撑保障体系。硬件清单如下:摄像机(考虑图传问题,有线和无线)、麦克风(有线和无线)、高性能笔记本电脑(移动图形工作站)、导播台、推流器、编码器、解码、USB视频采集卡、调音台(声卡)、网络交换机、网络路由器(5G版本)、光控设备等。

30

202204

2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2年信息化保障与维护服务

1、云南投资促进网维护;2、微信公众号、微官网及短信平台维护和平台运维保障;3、对现有网络设备升级维护及日常办公设备维护;4、云南招商引资工作平台升级与维护;5、局相关业务系统运维保障;6、省统计直报系统维护;7、招商专题活动信息发布;8、云南招商引资数据库更新与维护;9、提供专业技术人员驻场服务(不少于6人)等。

126

202204

3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应用服务器及不间断电源(UPS

服务器配置至少为:双核CPU16G内存、2T存储,数量:2台。 不间断电源(UPS):满足15KVA容量5小时后备延时供电,数量:1套。

17

202204

4

一部手机招商通三期提升建设

基于招商通2.0版本,深化PC端功能应用,建设数据看板展示、BI数据分析应用。 APP端,基于GIS服务应用,围绕产业动态数据、待招商项目数据、政策数据、企业数据、工作日志数据等,提升数据清洗质量,建立位置、时间、事件的三维数据挖掘应用功能。 架构方面,细化完善全省一体化招商引资数据共享交换体系,优化提升平台权限、认证等方面的支撑技术。

65

202205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

2022年030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