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召开咖啡产业招商专题研讨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4-01 18:04

3月31日下午,省投资促进局以省招商委办公室的名义召开咖啡产业招商专题研讨会,会议结合当前疫情防控要求,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召开。省工信厅、科技厅、农业农村厅、农科院等省级部门、科研单位有关专家,星巴克、农垦咖啡、融创咖啡、温州商会等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思茅区、隆阳区、临翔区、宾川县等4个重点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及相关咖啡企业负责人线上参会。

会议围绕云南咖啡产业发展存在的现状、问题、对策等进行深入研讨。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对咖啡产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云南咖啡种植和产量居全国第一。虽然目前云南咖啡产业发展存在一些困难和问题,但云南咖啡发展潜力巨大,从农户到企业到各级政府发展咖啡产业的决心和信心十分坚定。省投资促进局将立足投资促进职能职责,认真研究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形成专题报告上报,进一步做好咖啡产业招商引资工作,积极引进国内外知名咖啡企业进入云南,带动云南咖啡产业品牌、市场、人才、营销的提质升级,为云南咖啡产业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