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组织昆明、曲靖赴闽开展精准招商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3-10 16:33

       2022年3月6至7日,省投资促进局局领导率昆明、曲靖投资促进局负责人赴福州开展精准招商工作。

       工作组先后考察拜访了永荣控股集团、保罗集团、翔达食品、兴业银行等企业,与福建省企业和企业家联合会举行工作座谈,在福建省大数据有限公司举行了数字经济领域企业家座谈会。工作组成员与上述企业和部门深入沟通交流,详细介绍了云南的区位优势、资源优势、后发优势,指出云南有什么、缺什么,并希望福建的企业抢抓机遇,尽快到云南投资布局,共谋发展,云南全省上下将尽力为企业做好协调保障服务。

       永荣控股对于在曲靖市投资绿色焦化项目、新能源一体化项目表示了极大的诚意,将尽快组织团队实地考察;保罗集团在昆明投资食品产业园项目有了实质进展,拟于近期签约;翔达食品、兴业银行及数字经济领域的企业家代表均表达了对云南的高度关注,希望找到合作机会。

       省投资促进局区域处、信息处负责同志参加了上述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