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成功举办云南省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招商合作暨一季度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3-01 17:02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经济工作会、省“两会”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要旗帜鲜明大抓招商引资、加快培育市场主体、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加快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有关要求,由省投资促进局牵头策划组织,省级各有关部门和各州市积极配合,云南省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融合发展招商合作暨一季度产业项目集中签约活动于2月27日下午成功在昆明海埂会堂举办。

活动期间,和良辉副省长出席活动并致辞和见证签约。省工信厅、省能源局就绿色能源与绿色制造产业融合发展作推介;东方电气、华润集团、师董会3家企业及昆明市、曲靖市、楚雄州进行交流发言;此次活动邀请到中国能源建设、特斯拉等60余家知名企业参会。本次签约的62个项目涉及14个州市,总金额达1100亿元。其中,35个项目在活动现场进行集中签约,总金额超800亿元,其中内资项目33个,外资项目2个,项目各均投资超过20亿元。

        下步,省招商委办公室将加强统筹协调,计划每季度分专题举办全省招商合作暨产业项目签约活动,把签约项目纳入省级重点项目库进行调度推进,与各省级部门、州市形成合力,强化项目落地的跟踪调度、指导服务和要素保障,推促签约项目早开工早竣工早投产早发挥效益,加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依法保护各类市场主体产权和合法权益,以“政府围着企业转,企业有事马上办”的理念,打造“云南效率”“云南服务”“云南诚信”,让企业在云南放心投资、舒心生活、安心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