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举办2022年度第一期全省外资业务在线培训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2-25 18:06

为贯彻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抢抓中老铁路开通及RCEP生效实施对我省扩大利用外资带来的新机遇,进一步提升我省投资促进系统外资工作人员的专业素质和综合能力,2日24日,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2022年度第一期全省外资业务在线培训。省投资促进局王青梅副局长作培训动员及外资重点工作讲话,省外企协副秘书长骆丽莉同志围绕“外资工作实务”专题进行授课并答疑,安宁太平新城管委会经济发展部部长梁伟同志就利润再投资案例进行经验分享。各州市、县区及园区投资促进部门有关负责同志及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学员外资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为更好地服务外资企业及开展利用外资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下一步,省投资促进局将根据工作需要,持续举办内容丰富、针对性强的外资业务培训,为我省外资工作顺利开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