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投集团携手商汤科技推动AI应用场景落地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1-21 15:38

在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的有力推动下,119日,云南省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投集团)与上海商汤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商汤科技)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在打造创新平台、加快人工智能应用、加强人才培养、搭建重大合作平台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大力推动人工智能在实体经济领域的有效应用和深层次业务协同。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程永流、商汤科技副总裁张果绯、云投集团相关人员出席签约仪式,并就商汤科技助力“数字云南”建设开展座谈。

程永流表示,云投集团与商汤科技的合作交流,其势已成,其时已至。希望双方优势互补,充分调动市场、技术和人才资源,创新打造合作平台,推动AI应用场景落地,助力云南加快建设面向南亚东南亚辐射中心数字枢纽,努力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