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扛实党建主体责任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1-19 15:25

为抓好新一届异地商会党委、纪委班子建设,切实推动异地商会党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113日,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阮凤斌与新一届异地商会党委、纪委班子成员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阮凤斌对新当选的异地商会党委、纪委委员表示祝贺,对过去一年来大家所做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勇挑重担,真抓实干,切实担负领导职责。新一届异地商会党委、纪委班子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出智慧、出力量、做表率,团结带领广大商会党员树立信心,共同奋斗,努力推进异地商会党建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二是提高政治站位,狠抓政治建设,主动扛起政治责任。新一届党委、纪委班子要始终带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坚定不移把牢政治方向,勇担政治使命,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坚定不移讲政治、顾大局、护核心,以更强力度更实举措教育引导广大商会党员坚决拥护“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三是强化监督执纪,加强商会党员队伍纪律建设。新一届异地商会党委、纪委班子要充分认识当前加强商会党员队伍纪律建设的紧迫性和重要性,特别是新成立的异地商会纪委,要切实扛起责任担当,认真履行党章和《条例》规定的任务职责,从把好发展党员入口关严格党内生活入手,从杜绝酒驾规范党员经济行为等薄弱环节入手,在坚持教育、警示、预防的同时,坚持抓早抓小,防患未然,敢抓敢管,从严从实,坚决维护纪律的严肃性和权威性,切实打造过硬商会党员队伍。四是开拓创新求实效,对标先进,争创一流。新一届异地商会党委、纪委班子要时刻保持饱满的激情,奋斗的姿态,积极探索商会党建工作新思路、新举措,不断增强商会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对标对表先进地区,争创全国一流商会党组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