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关于公开征集2022年代理招商机构的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2-01-07 16:44


      根据《云南省招商引资奖补办法(试行)》要求,决定公开向社会征集2022年代理招商机构。为确保公开、公平、公正,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资格条件

申报参与比选机构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

(一)有广泛企业资源,并热心为企业投资拓展提供服务;

(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四)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业务能力;

(五)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六)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七)申报参与比选的机构在申报比选提交截止时间前未出现不良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在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内无不良信息记录;

(八)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比选申请人,不得同时参加此比选项目。

 二、征集程序

(一)自主申报。符合条件的代理招商机构在2022年1月20日17:00前将以下资料报送至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国贸路309号政通大厦420室(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区域处,联系人及联系电话:胡艳  0871-67195662),或将申报资料打包发送至邮箱362592934@qq.com。

1.企业基本情况、资产及人员的介绍尤其是核心团队成员个人简介;

2.正常年检的具有相关经营范围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或具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在省级、市级开展招商代理的典型案例,尤其是外资方面的招商资源;

4.与相关部门或组织签订的代理招商合同或协议(复印件),并详细列出具备较强代理招商后续服务条款;

5.2022年代理招商工作思路和打算;

6.近 3年内在参加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加盖公章);

7.法人授权委托书,以及被授权人的身份证复印件(加盖公章)。

(二)组织比选。由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代理招商绩效考评小组根据申报材料及实际工作要求,提出2022年拟签约代理招商机构初步建议名单。

(三)网上公示。省投资促进局将2022年拟签约代理招商机构初步建议名单在省投资促进局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云南招商”进行拟签约公示。

(四)签订合同。公示期满,省投资促进局根据公示情况确定2022年拟签约代理招商机构名单,并于1月30日前组织签订2022年代理招商合同。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

2022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