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召开深圳诺普信光筑农业集团投资信息发布调度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30 18:02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召开深圳诺普信光筑农业集团投资信息发布调度会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召开深圳诺普信光筑农业集团投资信息发布调度会

       12月29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深圳诺普信光筑农业集团企业投资信息发布调度会。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阮凤斌主持会议并讲话。深圳诺普信光筑农业集团高层,省投资促进局、省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并与企业进行了会前座谈。保山、红河、普洱、德宏、版纳、临沧6个州市投资促进局及相关县区投资促进部门负责人在线参会并介绍了各自承接项目落地条件,与企业进行了在线交流。

       深圳诺普信光筑农业集团副总裁黄为民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就“诺普信云南小浆果乡村振兴示范园”概念规划详细做了讲解。提出集团拟通过重点打造自然研学实践教育基地、蓝莓主题无动力亲子乐园,发展“联农带农的数字化种植基地、蓝莓深加工基地、科创研究中心,打造云南乡村振兴的示范标杆、创建国家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铸造西南蓝莓产业第一品牌。

       省发展改革委、农业农村厅、乡村振兴局等部门相关处室负责人希望诺普信光筑农业集团在项目选址上能够尽量向云南省乡村振兴过渡期国家级27 个重点帮扶县、30个省级重点帮扶县以及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园创建点倾斜,便于省直相关部门在规划、政策配套等方面做好服务工作。

       阮凤斌指出,大家要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效率意识,希望有承接条件的州市县要积极对接诺普信光筑农业集团,加大工作力度、提高工作效率,把资源盘点好,把政策研究好,尽快把活动变成意向,把意向变成项目,把项目变成投资,把投资变成产值,促进双方合作取得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