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文化旅游产业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2-16 19:40

12月15日,云南省文化旅游产业推介会在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大数据中心举办。楚雄州、普洱市、大理州投资促进局及玉溪市元江县政府等单位现场参会,上海玖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婚旅世界、上海世文文化、古月茶号、上海市福建青年商会等50余家企业代表在分会场通过视频在云端参会。

会议由省投资促进局范涛副局长主持,普洱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范正韬、楚雄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夏丽萍、大理州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盛雪梅、玉溪市元江县副县长赵丽铢分别围绕当地文化旅游资源优势、产业基础、发展潜力及重点项目等方面进行了专题推介。上海玖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合伙人沈伯灵、婚旅世界创始人张文等企业代表分别结合企业自身运营情况和疫情形势下旅游产业发展趋势,就在滇投资项目及下一步打算作了发言。

范涛指出,云南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提出打造以绿色为底色的“健康生活目的地”,努力把生态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云南旅游文化资源禀赋好、产业基础强、发展前景优,发展态势持续向好,对国内外游客吸引力不断增强。当前,云南聚焦大滇西旅游环线,把半山酒店、高品质酒店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大力推进旅游开发与文化、生态、城镇、乡村建设深度融合发展,不断拓展旅游产业转型升级空间,全面推进文化旅游强省建设,云南文化旅游产业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此次活动,向上海、北京、浙江、深圳等重点区域客商充分展示我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巨大潜力、独特优势和广阔的合作空间,进一步强化了各参会企业对云南文化旅游产业的了解,对扩大云南文化旅游影响力,吸引客商参与云南文化旅游产业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