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纺织服装产业视频推介会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28 16:49

为加大云南纺织服装产业招商力度,积极吸引国内知名纺织服装企业考察投资云南,助力云南省纺织服装产业聚集发展。10月26日下午,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指导下,云南省投资促进局与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园区工作办公室,采用线上+线下方式,共同举办了云南省纺织服装产业推介会。会议由省投资促进局范涛副局长主持,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红河州、保山市、德宏州及重点园区共8家单位在主会场参会,浙江盛宏时尚品牌管理有限公司、山东凯文时装有限公司、江阴市波尔曼针织服装有限公司、天津欧仕杰服饰有限公司等50余家企业代表线上参会。

会上,范涛副局长重点介绍了云南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优势及前景。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原副秘书长、产业园区工作办公室原副主任、中国纺织工业企业管理协会顾问杨峻,从云南纺织服装产业发展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商机无限等方面进行了精彩致辞,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产业集群工作委员会秘书长、流通分会常务副会长张海燕,就云南纺织服装产业的规划、区位优势及下步对接交流,寻求合作机会进行了交流发言。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刘廷华处长就云南省纺织服装产业发展情况及招商引资环境进行了发言,红河州、保山市、德宏州及重点园区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专题推介。

此次活动,围绕纺织服装产业,向北京、上海、山东、江苏等重点区域客商广泛宣传推介了云南纺织服装产业投资发展环境、重点招商项目和优惠支持政策,推介了一批纺织服装产业投资项目,与企业家们相聚“云端”,分享“投资云南”商机,推介会取得了预期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