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领域政务诚信建设的通知》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19 15:23

近日,省投资促进局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招商引资领域政务诚信建设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切实推进全省招商引资领域政务诚信建设,保护外来投资者合法权益,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通知》要求各级投资促进部门在招商引资过程中,要客观推介本地各类信息,坚决杜绝提供虚假信息;对牵头制定的项目合同或协议书要严格审核把关,确保招商引资合同及协议符合法律法规要求;认真履行依法作出的政策承诺和签订的各类合同、协议,并积极兑现各类相关优惠政策;落实好重大招商引资项目全程服务办法等工作机制,对投资企业提交的涉及商业秘密的材料要严格保密,并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全力服务重大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实施。同时,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杜绝吃拿卡要等现象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