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信息产业专题招商合作推介会线上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15 16:57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信息产业招商力度,积极吸引一批知名信息产业企业投资云南,助力我省信息产业发展,着力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的信息产业枢纽,省投资促进局于10月14日在省招商引资大数据中心成功举办了云南信息产业专题招商线上推介会。

        省投资促进局程永流副局长主持会议。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数字经济局、昆明市投资促进局、昆明市高新区、呈贡信息产业园、云投数产集团共6家单位在主会场参会,同时邀请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迈普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云南长城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等重点企业共计50余家线上参会。

        会上,省直有关部门和相关园区分别详细介绍了信息产业发展情况和政策措施,推介了重点项目。360政企安全集团、中电科新型智慧城市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伏羲智库、上海商汤科技、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等部分重点企业相关负责人进行交流发言,并就今后的合作进行了交流讨论。参会企业纷纷表示云南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的信息产业枢纽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商机无限,表达了投资云南、共同发展的强烈意愿,下一步,将适时赴云南对接和交流,寻求合作机会,积极参与数字云南建设。

         此次活动,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采用在线视频招商方式,围绕电子信息产业,向北京、上海、广东等重点区域客商广泛宣传推介云南信息产业投资发展环境、重点招商项目和优惠支持政策,吸引了大批企业家相聚“云”端,共商 “数字云南”建设,共享“投资云南”商机,推介了一批信息产业投资项目,取得了预期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