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开展“感受云南产业发展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10-08 16:19

为进一步推动省投资促进局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2021924日,机关党委组织开展“感受云南产业发展 大力弘扬爱国精神”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局干部职工、云南省广西、江苏、陕西、南京等商会党支部、关上中心区社区60余名党员到中国第一座水电站——石龙坝水电站开展现场体验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参观石龙坝水电博物馆和发电生产车间,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党员们重温了石龙坝水电站建设发展的光辉岁月,了解到石龙坝水电站是我国第一个依靠民族资本建设、自主经营的电站,体现了爱国报国、实业救国、敢为人先、艰苦创业、尊重科学的可贵精神,是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在抗日战争期间,电站担负着云南省军工生产、防空报警等供电任务,为夺取抗战胜利做出了重大贡献。

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百年电站带来的历史震撼,增强了四个自信,增强了民族自信心、自豪感,激发了爱国热情。激励干部职工学史力行,进一步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学习石龙坝建造者敢为人先、开拓进取、艰苦奋斗、砥砺前行的精神,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形势下,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招商引资工作中,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推进我省投资促进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见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