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大数据中心平台信息系统运维和数据管理服务

来源: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1-09-30 15:41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1年08月(至)2021年09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1年08月(至)2021年09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大数据中心平台信息系统运维和数据管理服务
对中心相关信息系统平台提供实施督导、环境运维、技术优化开发指导等工作,确保招商大数据平台和“一部手机招商通”平台能够顺利运行及正常服务,随着平台深入运用,需发展、完善、优化其业务流程,从产品规划,系统需求评估等具体业务方面提升效果,实现根本上提升项目、企业的数据质量,及精准匹配服务。

98
2021年08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

 

2021年07月0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