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局“一部手机招商通”2.0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

来源: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1-09-30 15:40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1年07月(至)2021年08月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1年07月(至)2021年08月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云南省投资促局大数据中心2021年应用信息系统安全等级保护和硬件
根据信息系统等保2.0级别对中心硬件设备进行提升改造,并完成等保2.0测评。

10
2021年07月

2
云南省投资促局“一部手机招商通”2.0数字化平台建设项目
围绕招商引资各业务板块、各应用场景需求、客商应用需求,通过统计、在线分析处理、情报检索、机器学习、经验法则和模式识别等诸多方法来实现对“一部手机招商通”收集产生的海量数据开展建设数据建模挖掘分析、智能决策模块功能,实现全省招商引资业务数据一体化共享使用分析。

120
2021年08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

 

2021年06月0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