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成功举办冷链物流产业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9-30 15:34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招商引资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加大现代物流产业招商引资力度,积极吸引一批知名冷链物流企业投资云南,助力我省冷链基础设施建设及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特色冷链物流枢纽,省投资促进局928日在昆成功举办了云南冷链物流产业投资合作线上推介会。

省投资促进局范涛副局长主持会议,重点介绍了云南省冷链物流产业发展情况、发展优势及发展前景。曲靖市、玉溪市、大理州、滇中新区安宁市分别就冷链物流产业发展优势、相关优惠政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对外宣传推介,并针对性推介了陆良县农产品冷链物流项目、元江县红河谷农产品冷链物流与交易园区项目滇西食品加工冷链物流产业园项目、安宁市太平街道读书铺辽原坝地块、读书铺地块等一批合作项目、招商地块。新希望集团、顺丰速运、国本物联网、深圳市广合国际供应链有限公司、优和冷链、中通快递、香港爱维物联智能科技、深圳安达顺国际物流供应链、武汉万吨冷储物流公司、新加坡丰树集团、新加坡汉德集团等一批国内外知名企业在内的共65家冷链物流及供应链相关企业、机构参加了视频会议。参会各方就部分冷链物流投资项目、专项奖补政策、地块相关情况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多家企业表示了对推介项目的高度关注,会议收到较好效果。

    参会企业表示云南打造面向南亚东南亚的特色冷链物流枢纽优势明显、潜力巨大、商机无限。部分企业明确表示有投资云南参与冷链物流产业发展的意愿,将进一步加强对接,尽快安排赴相关州市开展投资考察,寻求合作机会。新希望集团代表明确表示有在云南布局冷链物流项目的意愿,并现场向省投资促进局发出了赴集团进行考察交流的邀请,为下一步推进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