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1年全省重点产业招商策划包装项目

来源:省政府采购网
发布日期:2021-09-30 15:20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1年02月(至)2021年04政府采购意向


    为便于供应商及时了解政府采购信息,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工作的通知》(财库〔2020〕10号)等有关规定,现将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1年02月(至)2021年04政府采购意向公开如下:


序号
采购项目名称
采购需求概况
预算金额(万元)
预计采购时间
备注
1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2021年全省重点产业招商策划包装项目
在充分征求产业主抓部门意见建议的基础上,对全省16州市特有资源、产业发展基础及产业发展所依托的资源条件等情况进行充分调研论证,聚焦潜在投资者,在全省范围内挖掘一批具备比较优势、产业带动性强、市场前景好、投资效益好、投资强度大、落地可行性高的省级重点产业招商项目,深度包装30个左右,分2个包进行招标,包装成果包括体例文件、项目推介方案、3分钟左右项目宣传视频。
90
2021年04月


    本次公开的采购意向是本单位政府采购工作的初步安排,具体采购项目情况以相关采购公告和采购文件为准。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

 

2021年0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