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9-24 16:39

             -省投资促进局开展支部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提高党性修养,把牢政治方向、强化使命担当,结合“我们的节日”庆中秋活动,不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918日下午,省投资促进局党办党支部、国内投资服务处党支部赴云南省报业集团开展“学党史 守初心 担使命”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首先结合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学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以及考察陕西榆林时重要讲话精神;随后,参观了省报业集团“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展览”和社史馆,参加了“我们的节日.猜灯谜”活动。最后,两支部的支部书记对支部党员干部开展了警示教育并对节前作风纪律提出要求。

此次党建联谊活动,不仅丰富了支部开展活动方式,增进了支部之间的学习和交流,还拉近了党员和党员之间的距离。党员们一致表示,“跟着总书记学党史”展览馆中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一个个感人的革命故事,重现了我党从诞生、发展到壮大的历史进程,记录了中国革命取得胜利的艰辛历程,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社史馆的实物展示、还原的场景雕塑仿佛带我们回到了当年的峥嵘岁月,让我们看到云报一路走来的光辉历程以及老一辈云报人的吃苦耐劳、奉献担当精神。通过参观学习,思想上受到震撼、精神上受到洗礼,通过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了执行纪律规定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下一步工作中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在党的奋斗史以及老一辈共产党人身上不断汲取精神滋养和前行的力量,更加自觉坚定地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

                    

(党办、国内投资服务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