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高品质酒店系列招商推介活动在昆明成功举办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9-01 17:09

      为深入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目的地”牌和万亿级旅游文化产业,根据全省高品质酒店招商工作分批分类开展的实施计划,2021年8月31日,省投资促进局在局大数据中心举办了云南省高品质酒店招商推介活动。省级高品质酒店招商专班成员单位,16个州市及第一批31个县(区、市)投资促进及文化和旅游部门,以及雅高集团、开元酒店集团、雅诗阁集团等十余家知名企业分别通过现场和云端互动的形式参会。

      会上,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王青梅致辞表示,云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全产业链重塑云南旅游发展新优势,始终把高品质旅游助推云南高质量发展作为工作的核心发力点。“十四五”期间,云南将瞄准国际化、高端化、特色化、智慧化发展方向,以更好满足游客对高品质旅游产品日益增长的需求为出发点,把高品质酒店建设作为文旅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切入点和着力点,全力助推我省文旅产业提质增效,诚挚邀请国内外知名企业及酒店品牌参与我省高品质酒店投资建设。省文化和旅游厅重点介绍高品质酒店引进相关政策。雅高集团、雅诗阁集团及开元酒店等重点企业代表通过云端就企业投资发展需求及合作模式进行详细介绍。现场参会的昭通市、保山市和怒江州等重点州市、县(区、市)认真分析比对了各自资源禀赋和高品质酒店建设的最佳结合点,精准聚焦生态养生、温泉康养、红色旅游、休闲旅游等新业态,以高品质酒店植入文旅综合体打造、特色小镇建设及乡村振兴为突破点,专题推介了一批高品质酒店、半山酒店及“酒店+”项目。参会各方还就项目选址、包装策划以及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互动交流。参会企业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云端互动,进一步加深了其对曲靖罗平县,玉溪元江县,楚雄元谋县,贡山县等重点县(区、市)的了解和认识,也为后续开展高品质酒店项目合作奠定基础。

      本次专场推介会是2021年7月30日全省高品质酒店招商行动全面启动以来省投资促进局举办的第二场专场招商推介活动,采用知名品牌酒店企业和州市招商项目双向推介方式开展,将企业专长、合作意愿与地方项目具备要素进行展示和匹配,为各州市对接知名企业搭建了平台,吸引到各参会企业的极大关注,获取了一批有价值的酒店项目合作线索。会议还通过对宣传展示云南省文化和旅游产业发展新优势,进一步加深了各参会企业对云南省高品质酒店投资建设相关情况的了解,对吸引更多国内外知名企业及酒店品牌参与我省高品质酒店投资建设,共同打造“世界一流健康生活目的地”发挥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