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率队赴成都开展信息产业、人工智能产业招商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7-29 11:30

为切实做好云南省重点产业链招商工作,更好助推我省数字经济、信息产业、人工智能产业发展,721日至23日,省投资促进局率相关部门组成招商工作组赴成都地区开展精准招商活动,通过现场考察、座谈交流等方式精准对接企业,取得了积极成果。

招商工作组一行分别拜访了成都迈普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成都极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空间信息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洋葱国际、南京莱斯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信息技术、人工智能产业相关企业。活动中,招商小组向企业介绍了云南省信息产业发展现状及投资环境,并对数字云南建设、人工智能产业发展规划、发展思路、产业布局、鼓励政策等作了详细说明,同时介绍了园区情况及重点招商项目,有效激发了企业赴滇投资考察的兴趣和热情,对接企业均表达了前往云南实地考察、投资兴业的强烈愿望。

省工信厅、昆明市投资促进局、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云投数产集团及呈贡信息产业园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