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举办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集中学习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7-26 17:41

2021年720日下午,省投资促进局举行党史学习教育“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系列集中学习活动(第二期),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领导率先垂范领学促学,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参会人员交流心得体会,推动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走深走实。集中学习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阮凤斌同志主持,全局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综合处、园区处党员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永流、范涛同志分别围绕“七一”重要讲话、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指定读本进行了领学导读,围绕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理论价值、实践意义和时代内涵,以《自我革命:中国共产党创造辉煌的制胜法宝》、《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为题,结合工作实际和党史学习教育感悟作了全面深入地领学导读,激励党员干部职工永葆初心、永担使命,持续深化自我革命,以赶考的清醒、奋斗的姿态投身投资促进工作。

阮凤斌同志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是指引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纲领性文献,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一部署,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下半年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主线,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加强和改进机关党的建设、完成年度工作任务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习贯彻讲话精神走深走实,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确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进一步激发机关、商会党员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的伟大事业的思想认同和情感认同,进一步汇聚共识和力量,从党的百年历史中赓续红色血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的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际行动,转化为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奋进力量,提升工作成效。

参会党员现场交流发言,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员的号召,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当好助力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螺丝钉”,诠释好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以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体现学习贯彻讲话精神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