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与关上中心区社区组织开展共联共建电影党课活动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7-19 17:45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引向深入,根据中共云南省委组织部、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等7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开展电影党课活动的通知》要求,结合“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工作安排和“为社区做好实事、办好事”计划,716日,省投资促进局与关上中心区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观看爱国影片共联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省投资促进局机关党员干部、省异地商会党委党员代表、关上中心区社区党员代表近70人共同收看了《九零后》,与会党员代表交流了观看体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阮凤斌同志作了讲话。

同志们纷纷表示:电影《九零后》以纪实的写法,通过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杨振宁、“两弹一星功勋奖章”获得者王希季等16位西南联大师生的讲述,生动再现了西南联大结茅立舍、弦歌不辍的光荣历史,为我们鲜活还原了炮火纷飞的战争年代联大师生教书救国、读书报国的传奇故事。通过年过九旬的西南联大师生们与国家命运之间的共鸣,激励着我们要珍惜眼前的幸福生活,坚持学习、不断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阮凤斌同志要求各单位和每名党员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安排部署,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电影党课活动,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要认真学习好党史学习教育规定的内容,特别是结合电影党课活动认真学习好云南历史,增强信心、砥砺前行;要把观看的激情转换成工作动力,立足本职岗位干好各项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