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关于2020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及决算草案编制审计整改情况公告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7-19 10:29

       2021年315日至430日,省审计厅对省投资促进局2020年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财务收支及决算草案编制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针对审计调查发现问题,省投资促进局高度重视,认真整改,现将整改情况公告如下:    

    一、关于预算编制及执行方面存在的问题

违规发放农村扶贫队员节日慰问金7000元。

整改情况:该款项已向扶贫队员收回,并上缴财政,整改完成。

    二、关于预算绩效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

    项目实施进度缓慢。

整改情况:审计调查提出问题后,我局高度重视,分管局领导带领处室作了专门研究,与昆明理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加快项目实施进度,抓紧完成了《云南省打造硅光伏现代产业链分析及招商专案》最终稿,并于2021527日召开项目评审会,完成了项目验收工作。

下一步,省投资促进局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审计整改作为提高单位管理水平的抓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严肃财经纪律,推动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