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召开“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7-02 16:19

       为表彰先进,鼓舞斗志,激励党员干部坚定信念、对党忠诚,履职尽责、奋发有为,2021年6月30日,省投资促进局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会议由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阮凤斌主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程永流、范涛参加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汪正新同志,省投资促进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各省级异地商会党组织负责人、会长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

       大会为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对局机关和云南省异地商会32名优秀共产党员、1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0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向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学习,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要向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更好地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局党组成员为与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讲授题为《汲取党史营养 凝聚奋进力量 勇担时代使命 推动投资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紧紧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坚持党史学习教育目标遵循,凝聚奋进前行的巨大力量;勇担时代使命,以昂扬姿态推动招商引资高质量发展三个方面,做了精彩的讲授。要求局机关和云南省异地商会,要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党史学习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坚持“五学机制”,用好“四个课堂”,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真正用党的历史经验启迪智慧、砥砺品格。二要通过党史学习,增强历史定力。进一步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进一步锤炼政治能力,锤炼斗争能力,锤炼担当能力,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提升斗争本领,在大事难事面前敢斗争、勇担当、善作为,以钉钉子精神担当尽责。三要通过党史学习,传承精神伟力。向优秀共产党人对标看齐补足自身短板弱项,树立崇高信仰、为民情怀、实干精神、斗争本领,鼓足干劲。要真正做到对党忠诚明大德,造福人民守公德,严于律己立私德。四要通过党史学习,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效。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把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落到实处,深入开展好“进企业促发展”、“进基层强指导”、“进商会促发展”、“进乡村促振兴”、“进社区强服务”活动。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使命感,围绕投资促进中心工作,结合巡视反馈问题整改,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迈向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