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7-01 18:05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1日,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观看会议结束后,省投资促进局组织了干部职工开展学习心得交流活动。与会同志纷纷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凝结着我们党创新理论的重要成果,体现了我们党治国理政的新思想和新思路,充满着实事求是、解放思想、与时俱进、求真务实的思想,对全党全国人民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必将产生巨大的指引和鼓舞作用。

局党组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做了安排部署。全局党员干部职工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多形式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通过组织开展党组会、理论中心学习组、专家导读宣讲、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方式深入学习研讨,充分利用“领导上讲堂”、“培训课堂”、“实景课堂”和“红心向党爱招商大讲堂”4个课堂,联动推动党员干部广泛学习、多形式学习,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深学透。二是要以“关键少数”带动“绝大多数”全面推进学习走深走实。要坚持党组带头学、党委督促学、支部组织学、支委专题学、党员主动学的“五学机制”,发挥好“关键少数”示范带动作用,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导读领学促学,做到学习研讨更深入、指导督促更细化,激发全局干部职工的学习自觉。三是要联系实际抓好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党史、学习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相贯通,做到一体领会、一体贯彻。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发展成就,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谱写好中国梦的云南篇章不懈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