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7-01 18:03


6月30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会议总结了省投资促进局党史学习教育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通报了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第一轮巡回指导意见,聚焦下一步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作部署安排,并对参会人员开展了党史知识集中测试。全局干部职工、各省级异地商会党组织负责人、会长、党员代表近180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异地商会广大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按照局党组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精心组织谋划,周密安排部署,扎实开展专题学习研讨和各类实践活动,做到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在学习教育、统筹结合、督促指导、提升成效、提炼宣传等五个方面还有差距,针对以上问题局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时研究制定整改方案,明确责任清单,严格按照整改方案要求和时限认真整改,以更严的要求和更实的作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对党史学习教育重要意义再认识。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二是强化责任落实,对党史学习教育部署安排再指导。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抓实整改责任,严格落实工作机制,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加强统筹推进,对党史学习教育主要任务再落实。通过“四个结合”即规定动作与自选动作结合、线上线下结合、集中自学结合、机关商会结合,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四是立足职能职责,对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再提升。局机关和各省级异地商会党组织要立足投资促进工作实际,因地制宜开展好“五进”实践活动,切实为企业、基层、商会、乡村、社区服务,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实效,推动全省投资促进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