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范涛为商会党员授课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6-22 17:05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进一步坚定商会党员跟党走的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责任,激发商会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根据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建立党支部工作联系点部署要求,6月19日下午,省投资促进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范涛同志率队参加湖南商会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暨“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湖南商会党委、济南商会党支部和三一重工云南分公司党支部70余名商会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上,范涛同志以“学党史、办实事、开新局,齐心协力推动云南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为题讲授了专题党课,分别从全面理解“三新”内涵 、准确把握“十四五”发展方向,结合自身特点实际,明确发展定位、发展路径,以全省现场办公会召开为契机,齐心协力推动云南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如期实现2030年前碳达峰、2060年前碳中和的目标。同时,范涛同志紧紧围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通过分享读革命家书,翻开厚重的百年党史,展现一幅幅年代久远的画面,再现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史、奋斗史,也让大家切身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历程和博大情怀,被老一辈们立党为民、廉洁奉公、无私奉献,坚韧不拔、顽强拼搏,艰苦奋斗、不怕牺牲,为革命事业勇于献身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大家深刻感悟到百年大党的责任与担当,更加坚定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