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盯全年任务目标 全力推进投资促进工作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6-18 17:23

  ——省投资促进局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视频调度会


        6月16日,云南省投资促进局组织召开招商引资工作视频调度会,省政府驻广东办事处、各州(市)、县区投资促进局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经济运行分析会议精神和省领导对招商引资工作的指示精神,通报1—5月份全省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对推进招商引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高位谋划推动招商工作,全省招商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省领导指示精神,将会议精神和要求转化到招商工作的安排部署和计划措施中,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指出,全省1-5月份招商引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仍然存在新签约、新开工重大项目不多,州市招商引资发展不平衡,项目前期工作不足及落地难等问题。

        会议要求,一是紧盯目标抓推进,紧盯引进省外到位资金、实际利用外资分别增长15%的年度工作目标,推动外来投资快速复苏,实现平稳增长;二是找准方向抓招商,紧紧围绕打造世界一流“三张牌”和建设“数字云南”,按照省委、省政府在州市现场办公会提出的发展定位和重点,找准招商引资主攻方向,提升招商引资贡献度;三是找准抓手促落实,要认真梳理政策措施、要素保障等,落实好招商专班机制、推进机制,千方百计做好外资工作,发挥好园区招商平台作用,抓好专业化招商队伍培训锻炼等,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二季度末“时间过半、任务过半”,为推动全省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