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国内合作统计线上培训会顺利开展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6-17 16:52


      为及时开展《云南省国内合作统计报表制度(2021年)》《云南省国内合作统计工作规范化及数据质量控制管理办法(2021年)》解读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各州(市)和县(市、区)统计工作的指导,切实提高各地国内合作统计业务水平,确保国内合作统计工作顺利开展,6月16日上午,省投资促进局通过线上培训方式开展了国内合作统计报表制度专题培训。全省各州(市)、县(市、区)投促部门统计工作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共计280余人参加培训。

      会上,省投资促进局范涛副局长作开班动员讲话,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统计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客观、准确、及时地做好国内合作统计工作,为各级领导研判形势、决策工作提供参考。二是要突出责任落实,严格《制度》及《办法》执行,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不触碰统计法律红线,建立并推动形成常态化、制度化数据核查工作,不断提高国内合作统计数据质量。三是要加强学习,建设高素质统计工作队伍,加强分析研判,推动国内合作统计工作再上新台阶。

      本次线上培训内容针对性较强,为不断提高全省国内合作统计工作水平及统计数据质量,全面、及时准确反映云南国内合作成果打下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