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参加第十五届国际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6-15 17:54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参加第十五届国际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

云南省投资促进局参加第十五届国际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


    6月1日-4日,省投资促进局程永流副局长率队、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电力配售公司、曲靖市、楚雄州组织参加在上海举行的SNEC第十五届(2021)国际太阳能光伏与智慧能源大会暨展览会。SNEC光伏展览会是全球专业的光伏展,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业委员会(CREIA)等众多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十四届。第十五届大会旨在为光伏从业者们展示和讨论政策导向、市场趋势和最新科研成果,相互交流联络,以及提高产业和政策利益相关者的受关注程度提供一个国际化平台,汇聚了业内知名专家、学者、业界领袖、企业精英、政府相关部门领导,一同分享对光伏产业发展的真知灼见。

    程永流副局长一行人参加了大会主题论坛活动,了解行业最新动态,与隆基高层洽谈并参加了公司新品发布会,参观了光伏生产设备、材料、光伏电池、光伏应用产品和组件,以及光伏工程及系统涵盖的光伏产业链各个环节,与众多业内企业对接交流,介绍云南绿色硅产业发展思路,诚邀企业赴滇考察。


     通过参加此次大会,与会成员进一步深入理解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我国力争2030年前实现碳达峰、2060年碳中和的重大决策,积极利用高层次专业峰会开展绿色硅产业链招商相关工作,厘清目前国内乃至全球光伏产业发展形势,认清云南同先进地区发展的差距,明确下一步工作目标,调整工作方向和重点,为进一步加快建设绿色制造强省,打造“世界光伏之都”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