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进驻省投资促进局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

来源:本站
发布日期:2021-06-10 19:15

69日上午,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一行6人至省投资促进局开展第一轮巡回指导,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谈话了解、实地走访、问卷调查等方式对省投资促进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工作推进情况进行检查。

进驻对接会上,指导组传达了省委对巡回指导工作的要求,介绍了巡回指导组职责、重点内容、时间安排、工作方式,并对此轮巡回指导作出具体安排。省投资促进局对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相关学习教育和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指导组查看了台账资料并对局机关各支部进行了实地走访和检查。

实地检查结束后,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第一轮巡回指导情况反馈会 ,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六巡回指导组组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一级巡视员崔明同志向省投促局反馈巡回指导意见,对省投促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省投促局政治站位高,党组高度重视,动员部署及时、工作措施有力,责任落实到位、制度体系健全,规定动作到位、自选动作亮点化,学习氛围浓厚、活动精心组织,为民办实事成效明显,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取得了阶段性成效。针对省投促局存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有差距、学教成果转化不明显、学习教育覆盖面不全等问题和不足,崔明指出,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统筹推进学教工作;二是进一步聚焦主题,对标对表,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三是进一步强化督促指导,推进商会党史学习教育;四是进一步加大办实事的力度和成效;五是进一步强化学习成效,内化于心;六是形成整改清单,进一步抓实党史学习教育。

听取反馈后,省投资促进局党组表态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严肃对待、立行立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行动自觉,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政治意识,全面落实省委巡回指导组反馈的意见要求,认真抓好整改工作。二是扛牢主体责任,对标问题整改,坚持问题导向,逐级逐项明确整改具体内容并形成清单,全面抓好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重点任务。三是提升学习效果,更加严格的要求,更加务实的作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